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秀不丹紀念品 「老二」開瓶器猛遭吐槽

阿翔秀出收藏品開瓶器。(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莎莎主持八大《WTO姐妹會》日前聊到各國旅遊必買紀念品,旅遊經驗豐富的她,開心秀出壓箱寶,竟是「阿拉斯加的空氣」,讓現場來賓目瞪口呆,直呼:「莎莎的錢真好賺」;而來賓阿翔最愛收集世界各地的「塔」標地物,節目中拿出收藏品開瓶器,卻長得像是男性生殖器,2人的神奇收藏讓在場眾人笑翻。

莎莎表示,她先前在阿拉斯加旅遊,在當地買了一瓶「特產」,標榜裝著當地空氣的保特瓶,好友阿翔在旁卻不以為然,吐槽:「寶特瓶應該是中國製造,所以裡面是裝著中國的空氣、拿到阿拉斯加賣的啦」,讓她聽了氣呼呼,要阿翔別亂說話。

莎莎日前到阿拉斯加旅遊,買下當地空氣做紀念。(八大提供)

阿翔在節目中,分享自世界各地的「塔」標地物,包括埃及、多倫多、紐約...等地買來的小型模型與紀念品,但其中最吸睛的是外觀猶如「男性生殖器官」的開瓶器,阿翔驕傲地介紹是從「不丹」帶回來的戰利品,卻被現場旅遊專家Eric笑說,在泰國夜市就可以買到,讓他心灰意冷。該集節目內容將在13日晚間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