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屍骨未寒 兒女公開互撕揪出幕後黑手

謝金燕至今未現身靈堂,她的姊姊謝青燕今天罕見發聲明。(資料照,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青燕今發表1507字聲明,表態因「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與謝金燕確定缺席豬哥亮告別式;全文更重新定義所謂「孝順」的普世標準,就是由這兩個謝女說了算;謝順福則以557字聲明反擊,揭露豬哥亮入土難安,全因謝金燕身旁幕後黑手作祟,操控一切。

謝青燕聲明挑明「我只有一個妹妹(謝金燕)」,並譙謝金晶「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質疑謝金晶等子女的孝順演給媒體看,是「偽孝」,她們神隱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爸爸」,不在媒體前面守靈,被指不孝,其實才是外人無法理解的「真孝」,意指她們缺席叫苦衷,別人出席就變演戲。

謝順福則反擊,謝金燕姊妹受制於經紀人球球,這名球女自始至終都在操控媒體,為了營造謝金燕與豬哥亮破冰,互道「對不起,愛,晚安」之類餿梗,竟不惜在PTT發文,捏造豬哥亮的死訊,現在看來,此人顯得既惡質又惡毒。

兩個謝女自始至終用「愛」出張嘴,家醜卻一定要公開捅刀,不能關門商量的路數也算頗為一致,出沒在醫院或靈堂附近,不跟家屬聯絡,反而跟媒體聯絡,最後還帶風向,指控豬哥亮消費女兒,其實這位負責操盤的球女,才把豬哥亮消費到連殘渣都不剩。

再者她們不來就不來,竟牽拖治喪委員會「綁架」爸爸,全文又只感謝豬哥亮遺孀葉瑞美,等於把自己被怪不孝的帳算在謝順福、謝金晶頭上,兩個謝女才是為自己缺席找藉口,綁架所有人,尤其亡父還沒出殯、屍骨未寒,這1507字既「不認妹」又「拒送父」,再把家醜掀底,謝金燕始終掛在口中的「愛」字蕩然無存,才最讓豬哥亮不堪。

謝順福聲明全文:

致經紀人球球

我是豬哥亮長子謝順福,我在此跪求,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放過我們全部謝家人。

我的二妹小燕在你的巧手之下,從2007年的8萬含兩位舞者的作秀價碼,以我爸爸復出,與小燕兒子曝光,父女無法相見的戲碼操作後,到今天一場跨年三百萬的天價,對於你操弄媒體的能耐,我們真的佩服。

直到我爸病危,你利用PTT的假死訊,成功讓父女破冰聲明佔據整個新聞版面,同時還叫小媽對謝金晶下禁口令,不准他與經紀公司發布任何訊息,美其名統一口徑,你卻一再利用自己相熟的媒體,發布各種獨家消息,致使金晶與我爸的經紀公司備受媒體壓力。

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阻止了我的兩個妹妹進入靈堂,儘管他們兩人只距離父親靈位幾步之遙,下車就到,但從我發現你竟然在病房中偷偷錄音,我猜想這麼多年你所下的功夫,已經讓我兩個妹妹不能也不敢脫離你的掌控。

我的兩個妹妹,是我們永遠的家人,除非他們當面對我說,不然我無法相信你透過媒體所放的任何訊息!尤其是誣陷板橋所有與我爸相交數十年,為了我爸後事,出錢又出力,不求任何回報的親友們,變成綁架我爸的黑道。

球球,為了你一己之私,還要傷害多少人?

球球!求你放手!我爸已走,恩怨兩消!請你不要把黑手轉到無辜的第二代!我求你放過我爸,放過我們全家人,也放過所有為了我爸後事,盡心盡力的親朋好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