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他!Burberry風衣變成後蘇聯年青人的時尚風格

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Burberry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街頭風格大爆發,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於聖彼得堡登場的2018春夏系列中揭開其與Burberry合作的部分單品,Gosha以加大尺寸的輪廓重新構思Burberry風衣和招牌外套等單品,為傳統設計創造當代樣貌。其它單品還包括襯衫、短褲和帽子,英國女帽製造商Stephen Jones更為Gosha設計最新系列裡的所有帽子,可說是一次夢幻的三方聯名。該系列將於2018年1月上市。

Gosha Rubchinskiy 2018春夏系列部分單品與Burberry聯名,以嶄新手法詮釋經典風衣和招牌外套。(Burberry提供)

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表示:「我一直以來對Gosha的創意都給予極高的支持,也十分敬佩。他的內心對於文化極為敏感,我對於受邀合作感到非常榮幸。他重新演繹Burberry部分最具代表性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又對它們的英國文化背景獻上無比敬意。」

Gosha Rubchinskiy表示:「Burberry始終象徵著經典英倫時尚風格的縮影,那些散發雋永氣息的單品巧妙與現代街頭裝扮融合在一起,創造出美妙的混搭平衡感。我對於這次合作的結果,感到相當滿意。」

Gosha Rubchinskiy 2018春夏系列部分單品與Burberry聯名,以嶄新手法詮釋經典風衣和招牌外套。(Burberry提供)Gosha Rubchinskiy還為此系列找來英國女帽製造商Stephen Jones設計帽子,可說是一次夢幻的三方聯名。(Burberry提供)Gosha Rubchinskiy 2018春夏系列部分單品與Burberry聯名,以嶄新手法詮釋經典風衣和招牌外套。(Burberr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