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偉大!Ella自豪XX發炎才算當媽

Ella(右)和老公賴斯翔(左)4月升格當爸媽。(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5年,4月時喜迎兒子「勁寶」,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幸福,沉浸當新手媽咪的Ella,今也自曝自己已經出現腕部肌腱發炎的「媽媽手」了,讓不少也當媽的粉絲都心有戚戚焉,直呼這是「最甜蜜的負擔」。

Ella自曝當媽兩個月,已經出現媽媽手。(翻攝自Ella臉書)

Ella今天凌晨在臉書曬出貼著痠痛貼布的左手照,並寫道:「傳說中的媽媽手啊,但每一個自己的寶貝就是讓人愛不釋手啊」,透露照顧兒子雖然不簡單,但是她仍樂在其中,還自豪笑稱「當媽媽就是要有媽媽手啊,媽媽真偉大」,她也好奇向粉絲發問除了媽媽手還會有什麼,不少網友紛紛搶答「媽媽腰」、「媽媽奶」、「媽媽睡不飽」、「媽媽嘴(碎念)」,引起熱烈討論。

Ella兒子「勁寶」模樣清秀可愛。(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