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的黃色笑話又來了 萬人前大講「雞雞」、「奶頭」

費玉清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費玉清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的「黃色笑話向來有名,今天也不例外「無三不成禮」,連續講了三個黃色笑話,讓現場觀眾聽了全都哈哈大笑。

費玉清首先講了小朋友的故事:「今年是雞年,小朋友都是童言童語,一個幼稚園小女孩小英回來了,問說:『媽媽。』『小英什麼事情?』『媽媽,為什麼我們同學小明有小雞雞,我沒有呢?』媽媽說:『你放心,小英啊!只要你乖,將來長大一定會有一個小雞雞的。』『媽媽要是我不乖呢?』『那就會有很多很多小雞雞了。』」

費玉清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第二個則是老兵的故事,「村子裡一個老伯伯結婚,新娘差了幾十歲,鄰居說你這年紀娶這好嗎?身體受得了嗎?老兵說:『謝謝你們的關心,其實跟打麻將一樣,就是多摸、多吃、多碰、少放炮。』」

第三個則是一對金婚的夫妻,「太太說,老公啊,我們兩個相識時,在飯店走廊脫得精光,端著咖啡喝 ,五十年後我們再去同家飯店做一樣的事情。」最後兩人真的如願訂到,也真的在飯店走廊脫光喝咖啡,「老婆就說,你有沒有感覺舊地重遊的快樂和熱情,我從胸口開始熱到我的脖子和腦袋,你有嗎?」老公則回:「你想太多,因為你的奶頭泡在咖啡裡頭。」

費玉清之後還說:「再垂下去可以踢毽子,踢花步。」再度讓全場觀眾全都笑到不行,他也連忙說:「每次講玩笑話,就要安排很有氣質的歌。」立馬接唱《清平調》稍微洗掉一點「黃色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