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演唱會維安高規格 自拍棒不准入場

太妍今晚將在香港展開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晚在香港舉辦《TAEYEON slolo concert “PERSONA” in Hong Kong》演唱會,現場維安規格超高。

這次太妍準備在Asia World Club亞博館一連兩晚舉辦演唱會,受到上個月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遭到恐怖份子攻擊事件影響,這次亞博館做足準備,要太妍安安心心表演。

亞博館將派出保安犬隊觀眾進行檢查。(翻攝自亞博館臉書)

亞博館方面表示,除了加強保安之外,觀眾入場之前還要檢查隨身攜帶的包包,太大的物品都禁止入館。入場的觀眾也要經過金屬探測器的安全檢查,觀眾及工作人員都要配戴保案檢測手環,最重要的是現場禁止攜帶自拍棒。

亞博館也在官方網頁秀了一張照片,上頭是一隻可愛的毛小孩,亞博館特別提醒前往欣賞太妍演唱會的觀眾,到時候可能會通過保安犬的檢查,還故意裝萌說:「這都是為了保障大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