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墜機罹難 江蕙悼念不忘無名機組員

江蕙(左)在臉書上哀悼罹難的齊柏林(右)和另外兩名工作人員。(合成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喜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創下破億票房的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今日上午在花蓮搭乘直升機勘景時不幸墜機身亡,令人相當不捨。而天后江蕙今日也特地在臉書哀悼齊柏林,更不忘將另兩名共同罹難的工作人員名稱打出,貼心舉動令人感到相當溫暖。

齊柏林及組員遺體暫時安置帳篷。(記者花孟璟攝)

齊柏林今日驚傳逝世,許多公眾人物包括陳大天、王心恬、曾沛慈、梁以辰、郭昱晴、陳語安、「宇宙人的」小玉、陳沂、六月、宋芸樺、許維恩、劉若英和鍾欣凌等人都在臉書發文哀悼。而天后江蕙也不例外,除了感謝齊柏林及他的團隊的付出,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美麗以外,還不忘打出另兩名隨行罹難的工作人員機師張志光和助理陳冠齊的名字,特別道謝以外也望他們的一路好走,相當貼心。

江蕙臉書全文。(翻攝自江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