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變成豬家媳婦 黃思婷歌聲送別豬哥亮

黃思婷憶豬爸爸哽咽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思婷今天現身豬哥亮靈堂,跪在豬哥亮面前,雙手合十的輕聲演唱多首心靈歌曲,其中一曲自己先前為亡父的創作《溫暖的雙手》。豬哥亮生前常稱她為「無緣的媳婦」、也把她當女兒照顧,今黃思婷也置身在家屬行列,向總統蔡英文回禮,也在靈堂幫忙摺蓮花。

黃思婷(左)離開靈堂前擁抱謝金晶。(記者陳逸寬攝)

黃思婷認識豬哥亮二十多年,多年前豬哥亮撮合黃思婷與大兒子謝順福,豈料豬出國深造,這段緣份沒成。豬哥亮生前對她說:「當年如果沒有去深造,一定可幫阿福追到妳,現在妳就是我的媳婦!」因此豬哥亮常稱黃思婷是「無緣的媳婦」。

提到在靈堂唱歌,黃思婷曾跟豬約定,「如果有天您走了,我一定會到靈堂唱歌給你聽」,她特別選了《溫暖的雙手》,因為這首歌是她父親過世時,為父所創作歌,「視我為女兒的豬大哥走了,我選這首曲來送猪大哥,我知道豬大哥不喜歡人哭,但很抱歉今天我仍哭了,希望豬大哥原諒。」

她也緊緊擁抱謝金晶,要謝金晶保重,兩女相擁而泣,畫面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