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馬幼興感恩2年後再拍on檔戲 有望尬戲陳珮騏

馬幼興昨天拍攝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專訪〕馬幼興去年7月苦背性侵罵名,雖然最後沉冤得雪,卻重創形象,在長達1年時間沒有工作之下,只能吃老本,每個月至少要燒掉15萬,直到最近轉做直播叫賣海鮮才減緩經濟壓力。日前他開心透露終於連接2部戲,加上又接下珠寶和生技食品直播,還受邀主持朋友的婚禮,他感恩事業開始愈來愈順遂,直呼:「工作忙碌的感覺好踏實!」

馬幼興最近一連接下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以及三立新8點檔《一家人》,本報昨(9日)探班馬幼興所拍攝《激將》,這也是他睽違1年後再接拍電視劇,該劇共分上下兩集,一集酬勞2.5萬大約拍3天,預計7月中才要再拍下集。過去他拍on檔戲一集酬勞3萬只需拍1天,不過他卻相當知足,「有人願意給我工作機會,就已經很開心了。」

馬幼興昨天拍攝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記者吳志偉攝)

馬幼興透露上週日《激將》的劇組透過臉書找到他,他本來以為是演壞人,因為過去也曾演出國防部的戲,當時就是演反派,且他在戲劇上也大多演大奸大惡的角色,沒想到劇本看到後竟發現是正派,他說:「我問劇組怎麼會想找我,他們說因為喜歡用很久沒有出現在電視的演員;再來以我自身事件為例,演正派也能平反之前給人印象,很有說服力。」

馬幼興昨天拍攝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記者吳志偉攝)

至於《一家人》,馬幼興說,前不久製作人劉世範先詢問他的前女友陳珮騏,關心他是否有戲拍,但後來就沒有下文,過沒多久就接到統籌五哥打來問他時間,要他演陳霆的朋友,「戲裡安排我在菜市場叫賣,感覺就像是跟我現在在直播叫賣海鮮有所結合。」他也提到,第2集菜市場橋段,其實本來已找其他特約演員拍好,但為此全部重拍,劇本也再改過,不但為他加戲,兩頁滿滿的劇本幾乎都是他的台詞。接下來會不會跟陳珮騏有對手戲?他回:「這個我也不清楚,但是戲裡我是演她爸爸陳霆的朋友,應該會有機會遇得到,不過真的很謝謝三立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馬幼興昨天拍攝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記者吳志偉攝)

馬幼興在中壢直播「滿口香」賣海鮮口碑不俗,還吸引了4個直播找上門,他也想幫老闆物色不錯的主持人,目前已找了江泳錡、瑪力歐,以及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他說:「因為拍戲工作不穩定,尤其是on檔戲,如果戲沒寫到自己身上就只能一直等,也不太能接其他的戲,所以希望能讓一些藝人在等工作時,也能有其他的收入。」

馬幼興昨天拍攝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記者吳志偉攝)馬幼興昨天拍攝國防部保防單元劇《激將》。(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