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為裸身高英軒擦藥 笑喊:實在太尷尬!

高英軒、謝盈萱在《起鼓.出獅》飾演結髮超過40年的夫妻。(公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郎祖筠、麥大傑執導的公視迷你劇集《起鼓.出獅》,請到高英軒、「劇場女神」謝盈萱飾演結髮超過40年的夫妻,兩人同是郎祖筠台北藝術大學的學弟、學妹,私下從學生時代相識超過16年,但這竟是兩人首次戲劇合作。謝盈萱表示,劇中一幕是她要安慰中年喪志的高英軒,高英軒整個人哭倒在她懷裡,「這真的不是剛認識的兩個人能有默契演出的。」

高英軒、謝盈萱在《起鼓.出獅》飾演結髮超過40年的夫妻。(公視提供)

該劇描寫台灣第一代醒獅團在台開枝散葉至今的興衰演變,高英軒飾演劇中主角張鴻,是醒獅團第二代傳人,後來獨立門戶成為台灣醒獅界的一代宗師,而謝盈萱則飾演這位傳奇人物背後的女人。戲中謝盈萱為支持丈夫的醒獅理想,隨他白手起家打拼、毫無怨言,甚至為此變賣嫁妝。

高英軒、謝盈萱在《起鼓.出獅》飾演結髮超過40年的夫妻。(公視提供)高英軒、謝盈萱在《起鼓.出獅》飾演結髮超過40年的夫妻。(翻攝自高英軒臉書)

兩人從年輕演到銀髮蒼蒼,十足是演技大挑戰,其中一幕,高英軒為英雄救美謝盈萱而受傷,謝盈萱幫赤裸上身的他擦藥,兩人因而萌生愛意的劇情,拍攝過程卻讓平時演技專業的兩人頻頻笑場,因為認識太久,就像親兄妹一樣,謝盈萱笑說:「實在是太尷尬了!」

《起鼓.出獅》是公視首部4K超高畫質規格製作的影集,立誓打造融合舞獅技藝、武術搏擊、粵廣文化的台灣時代劇新類型,將在7月8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