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驚曬閃照 「夫妻就是這樣」嚇壞網友

李國毅拍完《如朕親臨》後,目前仍在休息中。(合成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國毅自拍完《如朕親臨》後,就宣布「暫時不接戲」,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今凌晨他突然PO出一張昏暗照,並寫下「夫妻就是這樣,你照顧我,我照顧你」,突然語出驚人加上模糊照片,讓不少粉絲以為他突然閃婚,一早瞬間被他嚇醒。

李國毅凌晨突在IG曬照,放閃寫下「夫妻就是這樣,你照顧我,我照顧你」,嚇壞網友。(翻攝自IG)

李國毅今曬出一張背景昏暗、模糊的男女合照,並感性表示「夫妻就是這樣,你照顧我,我照顧你」,只見畫面中未拍到女方,女方僅露出左手,將手在搭在男方身上,男方則頭戴帽子並露出側臉,乍看之下兩人互動相當親密,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回覆,不少人當下被嚇到,直呼「還以為你效法賀軍翔」、「嚇得我以為你公佈你結婚了」、「害我以為是你」,引起討論。事實上,該照片的當事人是楊銘威與方志友,點擊照片後便能看到兩人被標記,而李國毅應是參加楊的慶生聚會才拍下照片。

照片中的夫妻其實是楊銘威(右)和方志友(左)。(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