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Anti更可怕!粉絲票選由愛生恨偶像冠軍是「他」

文熙俊因欺騙粉絲、舉辦毫無誠意的演唱會、詆毀其他H.O.T成員遭到抵制,被選為「令人由愛生恨的偶像」冠軍。(翻攝自myail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網路論壇自5月28日至6月3日,調查「比Anti更可怕的轉過身的粉絲」真實感明星排行榜,從參與投票的1萬8380名網友中選出「令人由愛生恨」的偶像,而因婚前隱瞞妻子懷孕的元祖偶像男團「H.O.T」隊長文熙俊,以壓倒性40.6%的得票率奪冠,被7456名網友選為「令人由愛生恨的偶像」第1名。

文熙俊(右)堅持否認與昭燏「先有後婚」,事後證明說謊讓粉絲十分生氣。(翻攝自myaily)

大部分粉絲的粉絲對於文熙俊與Crayon Pop成員昭燏結婚前,堅持否認奉子成婚的事實感到不滿,近日文熙俊的粉絲也發表聲明,痛斥他多次欺騙粉絲、舉辦毫無誠意的演唱會、詆毀其他H.O.T成員,對於他諸多行為感到十分失望,宣布未來只將繼續為除了文熙俊以外的H.O.T成員應援。而亞軍則為女團f(x)的前成員雪莉,得票率達14.4%。有網友指出,雪莉在f(x)時期時,就曾因散漫的舞台表演,以及與前男友崔子戀愛後怠工等行為,被歌迷們要求退團,得票數為2638票。

雪莉以14.4%的得票率,「令人由愛生恨的偶像」亞軍。
(翻攝自Newsen)

而4月宣布結婚喜訊的Eric,則以14.1%、2594票位居季軍,神話的粉絲擔憂Eric結婚對於團體恐將產生變化,並對神話的未來感到不安。此外,第4至10名則為JYJ朴有天、張賢勝、SUPER JUNIOR強仁、潔西卡、SUPER JUNIOR晟敏、南太鉉、潤荷。

神話的粉絲憂新Eric結婚,會對團體造成影響,被選為「令人由愛生恨的偶像」季軍。(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