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迷高舉「幫你伴奏」大字報 Coldplay邀他上台嗨翻

酷玩樂團4月曾來台灣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酷玩樂團」4月才來台開唱,接連2場演出在桃園高鐵站前狂吸8萬粉絲朝聖。他們之後一路唱回歐洲,6日巡演到德國慕尼黑時,主唱克里斯馬汀竟破天荒讓一位歌迷上台幫他伴奏,偶像和粉絲合作的經典組合,也引來全場讚賞。 

歌迷手舉大字報上寫著「我可以幫你伴奏《Everglow》嗎?」(翻攝臉書)

據悉,該歌迷名叫Ferdinand Schwartz,當時他站在靠近舞台的搖滾區,高高舉起一張海報,上頭寫著「Can I Play 《Everglow》 For you?(我可以幫你伴奏《Everglow》嗎)」,眼尖的克里斯馬汀問道:「你是認真的嗎?」之後便邀請該歌迷上台,讓全場歡呼連連,彈奏過程中,克里斯也不時拍拍對方的肩膀當作鼓勵,最後兩人也順利完成表演。

表演後,克里斯與歌迷開心擁抱。(翻攝臉書)

事後,Ferdinand Schwartz也在個人Instagram上開心發文:「克里斯馬汀,謝謝你這麼相信我,還讓我上台為你伴奏《Everglow》,這絕對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你不是一定得這樣做,但你卻做了,謝謝這個『Adventure of a Lifetime』,如此充滿著愛。」該影片後來也被酷玩樂團的粉絲專頁分享,不到2天就有高達2000多萬人觀看。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