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星被爆6小時硬上17歲少女5次 代價超慘痛

小出惠介因爆醜聞事業急凍。(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小出惠介昨被八卦周刊《FRIDAY》踢爆,與17歲未成年少女飲酒,女方供稱小出不顧她反抗硬上,2人共處一室6小時,前後共發生5次性關係。如今小出不僅宣布無限期停工、新劇喊卡、代言廣告商也因負面新聞大動作解約,未來恐將面臨日幣3億元(約台幣8千萬)以上的鉅額賠償金,一夜情代價相當慘痛。

有網友爆料,17歲少女曾在網路公布與小出惠介的合照。(翻攝自網路)

然而醜聞爆出後,女方身分、長相等個人資料也被日本網友起底,該女雖年僅17歲,但並非是女高中生,而是一個孩子的媽,還曾將自己和小出合照放到網路炫耀。此外,該女更疑似傳訊息跟友人開心表示:「我和小出睡了(笑),在帝國飯店」,一連串訊息截圖在網路上瘋傳,與她和週刊供稱身分是女高中生、被硬上的說詞有明顯出入。

17歲少女曾在網路公布與小出惠介的合照。(翻攝自網路)17歲少女本人疑向朋友炫耀曾與小出惠介發生關係。(翻攝自網路)

而小出負面新聞爆出後,連帶所屬經紀公司「Amuse」股價也跟著大受影響,從日幣3120元跌到3010元,跌幅達3.53%。醜聞爆發後,他主演相關作品全數大受影響,包括NHK日劇《來自神的一句話》(暫譯)宣布停播、7月上檔新劇《曾經愛過,是有秘密的》(暫譯)確定換角,以及咖啡廣告商停播廣告跟他解約,就連明年春天預計上映的電影《回到家老婆一定裝死》未來也將面臨取消上映的慘況,違約金恐高達日幣3億元(約台幣8千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