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炸2》巫建和眼神穿心 逼出王丁筑眼淚

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巫建和。(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由老班底王丁筑、巫建和主演,7月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播第1集。2人先前雖曾參與《燦爛時光》演出,卻因戲份關係無緣相聚,如今再度同台飆戲,王丁筑大讚巫建和「眼神好穿心」,炙熱眼神讓她正式上場前就忍不住飆淚。

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王丁筑。(公視提供)

《爆炸2》比《爆炸》面對成人世界更多殘酷的撞擊,王丁筑與巫建和飾演的蔡成揖,走不出失去朋友陳浩遠的傷痛。王丁筑坦言對戲過程中,不時被巫建和電到,「這個小男人眼神,怎麼可以這麼穿心。讓我沒有顧慮,就跟著他走!」首集中,2人在學校後台,她拉起巫建和的手,對方回以熾熱、誠懇的眼神,讓她在開拍前培養情緒時,眼淚就忍不住奪眶而出。而巫建和也讚王丁筑,「不管是戲裡或戲外,線條越來愈細,更有女人味」,稱對戲時一不小心就會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