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劇《新白娘子》再翻拍 趙雅芝劉嘉玲同台飆戲

趙雅芝在《天乩之白蛇傳說》飾演「驪山聖母」一角。(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不老女神」趙雅芝在1992年主演的神劇《新白娘子傳奇》,至今仍是不少6、7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時隔25年終於再度翻拍,劇名改為《天乩之白蛇傳說》,雖然男女主角換成了楊紫、任嘉倫,但仍請到「正宗白娘子」趙雅芝客串,另外13年沒拍電視劇的劉嘉玲也軋一角,日前「雙女神」海報曝光,讓許多粉絲驚豔不已,紛紛。

劉嘉玲在《天乩之白蛇傳說》飾演蟠桃園的主人「西王母」一角。(翻攝自微博)

海報中,趙雅芝優雅抬手,散發出高貴氣質,當年她演出的《新白娘子傳奇》深植人心,此次新戲飾演楊紫的師傳「驪山聖母」一角,兩代白蛇將同台演出;另一海報中,劉嘉玲則是霸氣回眸,將女仙首領「西王母」的雍容優雅展露無遺,榮獲眾多電影獎座肯定的她,很多人都忘了她其實是憑藉電視劇作品而出道的,此次再度出演電視劇,已時隔13年之久,而這部新戲也是劉嘉玲出道30多年來,首次嘗試的神話題材電視劇。

趙雅芝在《天乩之白蛇傳說》飾演「驪山聖母」一角。(翻攝自微博)

此外,《天乩之白蛇傳說》網羅目前當紅的一線演員,包括曾演出《誅仙‧青雲誌》裡的「陸雪琪」楊紫、「毒公子」茅子俊,還有《大唐榮耀》中的「廣平王」任嘉倫等人。

劉嘉玲在《天乩之白蛇傳說》飾演蟠桃園的主人「西王母」一角。(翻攝自微博)楊紫將在《天乩之白蛇傳說》重新詮釋白娘子。(翻攝自微博)任嘉倫在《天乩之白蛇傳說》擔任男主角。(翻攝自微博)茅子俊在《天乩之白蛇傳說》重新詮釋法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