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志友代言美妝 酬勞是...一間浴室

方志友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方志友接下屈臣氏化妝代言,今出席記者會。她出道以來一直盼著保養美妝代言上門,這下她終於圓夢,據悉她代言兩年,酬勞有7位數,她開心說:「可以買個豪華浴室了。」因她跟老公楊銘威現有買房目標,除節省開支外,兩人全力拚事業,希望能買下台北市的房子。

方志友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方志友在代言廣告中有一部分是在水中拍攝,拍攝時在4月,天氣雖不冷不熱,但泳池非溫水,下水後還要保持肢體協調、表情美美,讓她吃了不少苦頭,她使出洪荒之力拍攝,「我有嗆到水,而且拍了一整天,我手腳都跑出皺紋。」但她甘之如飴,尤其看到成果非常滿意:「好像生了一個Baby一樣。」那何時真的生第二個Baby?她笑說:「再說啦!」

她跟老公楊銘威現朝買房目標邁進,她說:「結婚時就有這個共識,最近都在努力,所以他今天生日我就沒有送禮,存錢買房子。」她的化妝代言費破百萬,她滿意說:「可以買豪華浴室,有免治馬桶那種。」至於客廳、廚房、臥室,她喊話:「希望廠商可以多多找我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