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喜帖內部公開 可愛動物插畫藏洋蔥

喜帖內插圖特地將丁文琪過世的狗狗畫在一起。(華研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婚宴在即,稍早兩人的甜蜜喜帖也曝了光,這次主要設計者為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由於林宥嘉歷張唱片都是由聶永真操刀設計,所以這次人生中很重要的喜帖也是請聶永真來設計,喜帖中蘊含新人小巧思,發想的概念更是有洋蔥,「喜帖裡面也印出了新娘KIKI已過世的狗狗」。

林宥嘉和丁文琪的喜帖別具巧思,除設計師好友聶永真親手設計外,喜帖背後也有感人故事,喜帖內插圖是請插畫家好友鹵貓畫的,同時也將新娘KIKI過世的狗狗畫在一起,喜帖內容除傳遞喜悅外,也表達對狗狗的思念之情,代表林宥嘉和丁文琪成立的新家庭中也把過世的狗狗當親人般納入,喜帖意義溫馨又感人。

另外聶永真設計概念也曝光,配合婚禮主題與插畫,以類似小冊的形式,把鹵貓的插畫元素拆解放置、分頁出現,最後跨頁才看到婚宴資訊及整張畫。並用粉色系的多色線裝訂,並在尾端留綫,呈現比較隨性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