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吻手臂當作練習 連親兩女星竟又痛又睏

盧廣仲(左)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與江宜蓉有吻戲。(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盧廣仲主演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獲得廣大戲迷熱烈迴響,他也將打破個人尺度,獻出螢幕初吻,分別和江宜蓉與嚴正嵐上演親密吻戲,只不過內心感受卻大不同。

甫入圍本屆金曲歌王的盧廣仲,在首部戲劇作品表現一鳴驚人,令網友讚嘆連連,最新劇情中,他與一直很想與「見到鬼」的青梅竹馬江宜蓉有場「見鬼之吻」,兩個人現場親了不下15次,盧廣仲直呼:「當初拿到劇本是沒有吻戲的,都是拍到一半導演才臨時說要加。」吻戲之前盧廣仲一直跟大家聊天,營造一種很平常心的感覺,一上戲他就全身僵硬,他坦言:「這種僵硬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

盧廣仲(左)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與嚴正嵐有吻戲。(好風光提供)

事後他居然和劇中飾演「阿瑋」嚴正嵐分享感受,爾後兩人因誤會吵架,所以繼第二集大吵蔡振南之後,盧廣仲本集再度大譙嚴正嵐,沒想到她反撃使出大絕,兩人竟發生了「豬頭之吻」,嚴正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要強吻男生,還在自己男人味十足的狀況下,除了不是漂漂亮亮的吻,還得大吼大叫。」

談及吻戲,盧廣仲依舊很害羞,他笑稱:「我有偷偷關在飯店房間裡吻手臂當作練習。」正式來的時候他吃了口香糖,還喝了點啤酒壯膽。盧廣仲坦言:「每一場吻戲都是在高度緊繃的狀態下完成。」瞿友寧導演也調侃:「要廣仲吵架或哭戲都不是問題,難度最高的就是感情戲;但是廣仲的吻其實害羞得很有層次,有另類美感。」問到吻完的感覺?盧廣仲直呼:「跟江宜蓉的吻很『痛』,因為上一個鏡頭才被她呼巴掌;跟嚴正嵐的吻很『睏』,因為當時已經凌晨四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