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依霖衣Q掉漆 同框辣媽陳妍希飄嬸味

謝依霖(左)難得同框陳妍希。(翻攝自謝依霖、陳妍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依霖因在《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而爆紅,被封為「Hold住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相當受粉絲喜愛。日前有人在微博上PO出謝依霖與陳妍希一同參與節目的照片,兩人懸殊的身材引起討論。

謝依霖(黃衣者)站在陳妍希身旁略顯豐腴。(翻攝自微博)

謝依霖與陳妍希同台錄製《了不起的孩子》,照片中陳妍希穿著露肩的黑白洋裝,一雙美腿十分纖細,完全看不出生過孩子,而一旁的謝依霖穿著黃色連身衣,過於寬鬆的衣服讓她看起來相當臃腫,網友好奇詢問「印象中謝依霖沒這麼胖啊」,PO出照片的人解釋是衣服顯胖,四肢還算纖細。

陳妍希身材纖細,看小孩的眼神相當溫柔。(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過去曾飾演《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但有嬰兒肥的她卻遭外界抨擊,更被酸民譏為「小籠包」,她因此積極減肥,終於瘦身成功,去年12月她生下兒子後便迅速恢復纖細身材,令網友驚艷,而照片中陳妍希看著小朋友的眼神十分有愛,粉絲也笑說她生小孩後眼神就離不開孩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