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上未成年少女 小出惠介謝罪暫息影

小出惠介今宣布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翻攝自推特)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不平靜,33歲男星小出惠介過去曾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極道鮮師》等人氣作品,今驚爆灌醉17歲未成年少女,並強迫對方發生性關係,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事業急凍!

小出惠介被週刊爆料,曾強迫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報導,明日(9日)出刊的八卦周刊《FRIDAY》中,抓包他在今年5月去大阪拍攝NHK電視劇,邀約未成年17歲少女到酒吧飲酒,趁女方有幾分醉意,不顧女方抵抗,強行發生關係。

對此,經紀公司向他本人求證,他坦承的確有發生「不恰當」關係。小出今搶在出刊前,閃電宣布暫停演藝活動,並發出聲明向外界致歉。他強調「我身為出社會的成年人,卻沒有自覺,真的是沒有任何辯解的理由。今後,我願意面對所有批評與處罰,並負起責任」。而NHK電視台原先預計10日播出他演出的日劇《來自神的一句話》(暫譯),目前也已經確定暫停播出,由其他戲劇暫代播出。

小出惠介今發出道歉聲明,表明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