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太太中國表演 竟遭亮槍恐嚇

港星田蕊妮(左)和老公杜汶澤(右)昨開心慶祝結婚12周年。(翻攝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最近在香港奇妙電視台主持《杜汶澤食住上》節目,每集都大爆八卦,最新一集竟然自爆太太田蕊妮早年在香港亞視拍完電視劇《縱橫四海》後,在中國人氣急升,獲邀登台。沒想到開完工,老闆竟然賴皮不給錢,甚至拔槍恐嚇!

杜汶澤在節目中提到,「阿杜太(指他太太田蕊妮)登台,老闆突然拿支槍出來說『今晚我們沒有錢給啦』!」他說當時太太故作鎮定,直說:「也不知道你的槍是真還是假?」但其實已嚇到傻,還趁機急call老公杜汶澤求救,過程相當驚險,幸好最後全身而退,也有收到尾數。

田蕊妮(左)幫老公杜汶澤(右)慶生,順便慶祝兩人結婚12周年。(翻攝IG)

而田蕊妮昨晚也幫今天44歲生日的杜汶澤慶生,更在IG上PO照留言:「我們認識至今23年,拍拖6年,結婚12年,我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都有你存在!恭喜你娶到個又靚(漂亮)又好的老婆,也都恭喜我自己嫁到個又搞笑又文藝的青年!」

她感性表示:「好感恩這些年,我們都明白並且接受彼此的不完美,在這個過程當中慢慢地去坦誠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我想這大概就是婚姻吧!願我們能在這個不完美當中繼續成長,並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