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破億、開保時捷... 男星公開致富秘密公式

侯昌明(左)和老婆曾雅蘭為演藝圈省錢一族。(翻攝自臉書)侯昌明(左)和老婆曾雅蘭為演藝圈省錢一族。(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侯昌明以節儉摳門聞名,日前被老婆曾雅蘭爆料,他曾把2箱過期半年泡麵嗑光,內衣褲可以穿20年不換。節省的他被媒體直擊,日前他結束工作後,開保時捷休旅車回內湖豪宅,原來已買下總值破億的愛巢。而他也曾經分享資產規劃,「惦惦吃三碗公」功力驚人。

《蘋果日報》報導,侯昌明前天下節目後,一身輕裝開著要價283萬元起跳的黑色保時捷休旅車,開進一戶豪宅,據悉全家2年前搬入。豪宅地點在在台協會對面,根據實價登錄,一坪要價約125到135萬元,這裡住戶還有小豬羅志祥買下一層2戶約100多坪打通,吳宗憲則和與老婆及2女兒同住。

侯昌明出道26年,目前沒主持節目,多靠活動和代言,且他一向節儉,收入大多拿去投資,他曾分享自己的規劃,堅持「收入-儲蓄=支出」公式,股票、房產及基金投資各佔6成、2成、1成,儲蓄與現金部分占1成,手中現金不多,自然就不會亂花。但過去他也曾經因投資未上市股票,結果全部石沉大海,2008年金融海嘯也慘賠數千萬。

侯昌明說,剛結婚時很窮,雅蘭跟著吃苦,所以出道就省吃儉用,想給老婆和2個孩子好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