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相殘好可怕 李佳穎「伸魔爪」直搗Lulu胸

Lulu穿復古比基尼擺起嫵媚的動作,李佳穎直接對觀眾道歉。(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閨密組合Lulu與李佳穎,隨TVBS《閨蜜愛旅行》一起到新加坡週末輕旅行,號稱比情人更難割捨的閨密姊妹情誼,一開始就遇上艱難考驗?!李佳穎在旅行前答應要幫Lulu拍出「奇蹟美照」,但聽到Lulu為了拍美照想「脫光衣服」,直虧:「脫了粉絲團會掉20萬人!」

Lulu與李佳穎新加坡週末輕旅行。(TVBS提供)

兩人在浪漫拍照景點「海中步道」走起「時尚伸展台」展開生死對決,李佳穎為了能有好鏡頭,不僅用屁股頂開Lulu,舉起手臂鎖喉,還伸出「魔爪」抓住Lulu的「胸部」,讓Lulu傻眼直呼李佳穎是「肖查某」。

李佳穎為了搶鏡,舉起手臂對Lulu鎖喉。(TVBS提供)閨蜜相殘,李佳穎「伸魔爪」,Lulu遭「襲胸」。(TVBS提供)

此外閨蜜兩人跑到新加坡的後花園─「巴淡島」,盡情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Lulu為了拍出「奇蹟美照」豁出去,打算「脫掉衣服」拍照,卻被李佳穎虧說:「脫了粉絲團會掉20萬人!」在沙灘上Lulu身穿復古比基尼,秀出性感翹臀、美腿拍照,一度還躺在沙灘上擺起婀娜嫵媚的動作,沒想到李佳穎竟然直接跟觀眾鞠躬道歉:「對不起大家,傷害了你們的眼睛…」。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10日本週六晚間7點TVBS歡樂台《閨蜜愛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