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蜜迎鐵婚:六月光睡姿就讓我迷戀...

李易(左)與六月婚後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李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李易於2011年步入禮堂,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昨日為兩人結婚6週年的日子,李易在臉書與老婆深情喊話,真情告白閃瞎網友。

日前李易生日時一家人至美國紐約旅遊,六月還特地把艙等提升為商務艙,讓李易大呼:「妳真的超懂我,愛妳。」而昨日兩人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日,李易在臉書感性的說:「謝謝妳替我生了兩個這麼可愛的孩子,也謝謝妳今年幫我安排的生日禮物跟旅程,雖然今天在時差和工作中渡過,我相信妳真的懂我,更相信我們會有下一個6年。」還嘴甜表示「妳光睡姿就讓我迷戀」,讓網友直呼「好浪漫」。

六月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是在時差中度過這天,所以紀念日就被她在沙發上睡掉了,但她還是開朗的說「只好明年再慶祝嘍」,而在祝李易結婚週年愉快的同時,她也不忘搞笑:「如果可以,麻煩順路買份鹽酥雞回來,謝謝。」相處模式逗趣又甜蜜。

李易在臉書對老婆深情告白。(翻攝自李易臉書)

六月搞笑祝彼此結婚週年愉快。(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