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韓女床照被起底?粉絲挖出呼麻日兩人疑曾...

疑似T.O.P與韓女的床照在網上被瘋傳,事後被歌迷揭發其實只是網路照。(翻攝自IG)〔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去年10月與女練習生韓瑞熙在他位於龍山區的豪宅呼麻,3月韓女被逮時向警方供出T.O.P,兩人的關係也引起外界揣測,有網友翻出她過去曾在IG對粉絲嗆聲:「我跟你們的歐巴們抱抱、親親好多次,你們做不到吧?」近日又上傳疑似與T.O.P的交纏床照,挑釁說:「妳們的歐巴?」引發網友瘋傳。


粉絲認為該帳號是冒用韓瑞熙的名字。(翻攝自IG)21歲的韓瑞熙曾參加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3》,因外型神似宋智孝聞名,近日疑似她的IG帳號被發現曾出現一張女性露出白皙美腿,跨在一名男性巧克力腹肌上的照片,並留言:「妳們的歐巴?」甚至在限時動態上傳正在「炒飯」的影片,而未露臉的男性則被網友質疑就是T.O.P。不過,有粉絲認為該帳號只是盜用韓瑞熙名字的假帳號,就連親密床照事後都被發現是網路照,讓歌迷十分氣憤。

不過,T.O.P、韓瑞熙去年10月9日至14日在家呼麻期間,曾在10月11日於IG曬眼球藝術照,有網友發現眼球中出現一名女性拿著手機拍照的倒影,懷疑該女就是韓瑞熙,各種跡象足見兩人似乎關係匪淺。

T.O.P去年10月在呼麻期間,曾於IG上傳眼球藝術照,有網友發現眼球中出現一名女性的倒影,懷疑該女就是韓瑞熙。(翻攝自IG)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