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爆分居老婆2個月 認了美國約管罄喝咖啡

倪安東(左)演出 《千面惡女》,和管罄(右二)傳出緋聞。(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倪安東今被踢爆和結婚7年的老婆已分居協議離婚,且還和合作舞台劇《千面惡女》的女歌手管罄熱戀中,今倪安東所屬闊思表示,倪安東和老婆分居已2、3個月,夫妻兩目前在談離婚,但對於6歲多的女兒始終放不下,「他和老婆對家庭都還是很有心,想好好給小孩空間和很好的成長環境,兩個人對離婚都還在協議。」但原因沒透露,僅表示:「婚姻之間的問題就留給他們夫妻和家人空間跟隱私。」

倪安東被爆和管罄熱戀,甚至同遊美國,闊思也表示,兩人在《千面惡女》有不少對手戲,因此常一起相約對戲,也會和一群朋友出遊;2月劇組放假,倪安東就回舊金山探望家人,管罄剛好也到舊金山遊玩,兩人於是約出來喝咖啡,但仍強調只是好朋友,不是交往關係。之後《千面惡女》還有台中、高雄場次,和管罄依然會碰面、彩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