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是一家人!《玩命》唐老大挺《神力女超人》

「唐老大」馮迪索(右)力挺「吉賽兒」蓋兒加朵(左)的新作《神力女超人》。(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主演的DC超級英雄片《神力女超人》上映後,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蓋兒在成為黛安娜之前,曾在《玩命關頭》系列裡飾演「吉賽兒」一角,而「家人」間的好感情也延續戲外,「唐老大」馮迪索就在IG力挺《神力女超人》,還向蓋兒喊話「替妳感到驕傲!」讓影迷直呼好溫馨。

蓋兒飾演的吉賽兒在《玩命4》首度現身,原本是反派布拉加的副手,後來轉投靠唐老大,並和姜成鎬飾演韓哥發展出戀情,小倆口深受影迷喜愛,人氣居高不下,但兩人先後在《玩命6》中喪命,讓粉絲感到扼腕。

蓋兒從《玩命》系列畢業後,隨後就接下DC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一角,近期更以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全球爆紅,人氣翻倍成長。《玩命》演員群包括馮迪索、巨石強森、路克伊凡斯、泰瑞斯吉布森、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以及導演溫子仁等,都在社群網站上大力替她應援,見證「家人」間的好感情。

路克伊凡斯大讚蓋兒加朵在《神力女超人》的演出。(翻攝自推特)

馮迪索感性寫道:「無表用言語表達我對妳感到多麽驕傲,妳打破的紀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路克伊凡斯說:「看了《神力女超人》,我非常喜歡,蓋兒加朵表現得太棒了,是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蜜雪兒則感嘆:「《神力女超人》竟然現在才出現在好萊塢,這讓人感到沮喪,美國有超過一半的人口都是女性,電影票房也證明了一切。」

巨石強森(上)和導演溫子仁(下)在推特上應援蓋兒加朵。(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