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百萬投資夜市燒烤 女星撈到新戀情

杜詩梅入股百萬資金投資燒烤店。(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杜詩梅曾有過一段婚姻,近期被發現在花蓮燒烤店當「店小二」,被爆除了投資燒烤餐廳,還在當地展開一段新戀情。

杜詩梅在台北土生土長,沒想到卻被傳在花蓮燒烤店「打工」,《壹週刊》報導,杜詩梅因為在燒烤餐廳幫客人點菜時被認出,消息才曝光,據悉,她因幾年前到花蓮玩樂,前往該燒烤店用餐,最後和男老闆一見如故。

報導指稱,杜詩梅日前在燒烤店幫客人點餐被民眾認出,她才坦言自己是校長兼撞鐘,「我去年入股百萬資金,將燒烤店遷到熱鬧夜市」,她說自己因此愛上花蓮環境,強調不會退出演藝圈。至於感情事,她說雖然常和燒烤店男老闆在臉書曬出親密合照,不過新戀情對象不是他,是另一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紳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