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ING? 白癡公主認「展榮她可以」

展瑞開玩笑說展瑞長這樣你可以。(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紅「這群人」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有開設個人的臉書和頻道,日前展榮在臉書上曬出疑似和網紅白癡公主認愛的親密合照,讓雙方粉絲樂見其成,紛紛敲碗在一起,近日展榮、展瑞直擊白癡公主的家和閨房,三人聊天之餘,白癡公主竟透露「展榮當男朋友她可以」。

展榮回應會想照顧想照顧的人。(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日前展榮曬上和白癡公主的曖昧合照,當時也在臉書上特別po上有漢堡p圖的照片試圖轉移網友注意力,不料網友竟回「假漢堡,真曬恩愛」近日展榮和白癡公主再度碰頭,在展瑞推波助瀾下,兩人不約而同再度射出愛神的箭,白癡公主表示自己喜歡主動出擊的男生,正好展榮很符合。

問及硬是要從雙胞胎選一個,影片中白癡公主向展瑞說悄悄話,即選了緋聞對象展榮,展瑞驚呼「所以他妳可以」,白癡公主大方承認「可以啊!」,認為遇到困難時,男方會給意見,「有被照顧的感覺。」而展榮表示雖然願意幫助每個有困難的人,但是「我會特別照顧一些我想照顧的人」,頓時氣氛詭異曖昧,展瑞大唱情歌,逗得白癡公主掩面燦笑。

白癡公主透露「展榮當男朋友她可以」。(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