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駿喪妻2年走不出哀慟 獨力養女拒再娶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方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5歲資深藝人方駿曾和第一任前妻生育3個小孩,後又再娶第二任妻子,但老婆卻在前年癌逝,他一度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所幸身邊有女兒陪伴,現他獨力撫養10歲女兒「Paddy」。

方駿今替「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宣傳,他受訪時感歎,至今仍無法走出喪妻之痛,但人生就是必須面對這些功課;「完全走出是很難,但你不得不走出來,人生無常,她走了,她就不再是你老婆了,你最後還是得放下」。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方駿。(記者潘少棠攝)

他說離世的老婆是個好女人,病重時曾握著他的手說:「我的事情你不要擔心 ,好好照顧自己。」老婆走了後,不少朋友勸他「再找個老伴」,他卻認為兩段婚姻都太痛,而且年紀也大了,「沒必要,別鬧了」,現在唯一想法就是好好照顧女兒。

提到10歲的女兒,方駿掩不住驕傲,他說女兒很黏他,但也很懂事、獨立,在學校連續兩年被推選為班長,有時他回家,坐在沙發上累到睡去,被廚房傳來聲響驚醒,原來是女兒替他分擔家務,自動自發洗碗、做家事;女兒思念媽媽,怕他擔心,只敢晚上睡覺時躲被窩偷哭。

方駿現生活重心都放女兒身上,為了天天接送女兒、做飯給她吃,推掉許多工作,但他畢竟年紀大了,問他擔心哪天先走,獨留女兒嗎?方駿倒是看得很淡,他說女兒從小就習慣生離死別,很堅強,而且他已未雨綢繆,女兒未來教育、花用有一筆基金,他笑說:「我所有一切都她的,她是小富婆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