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神抓包導演與復仇者們秘密排練 怒錘飛美國隊長與鋼鐵人

雷神索爾(中)對於自己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被鋼鐵人(左)、美國隊長(右)等復仇者聯盟好友們「排擠」,似乎還是感到有些不開心。(合成圖,翻攝自漫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年底即將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重返大銀幕,再次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的澳洲克里斯漢斯沃,在去年復仇者聯盟夥伴們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大搞分裂、打得難分難捨時,與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雙雙搞消失,只有在之後以一支影片來交待2人在「內戰」時究竟上哪去了,原來索爾並沒有安分待在神域阿斯嘉德,而是跑來地球當「平凡人」,不僅有了一個地球人室友,後來更跑到《奇異博士》中客串,過得也十分忙碌。雖然《雷神3》已拍攝完畢,不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目前仍在拍攝當中,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基本上已經能確定會現身,但他今天(6日)卻PO出一支影片,暗示自己還是被「排擠」的狀態,因為抓包了導演羅素兄弟與其他復仇者成員們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了秘密排練。

索爾(左)沒參與復仇者們的內戰,那時他在地球體驗平凡人的生活當中,還找了地球人室友「戴瑞」(右)一起居住。(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不只索爾(右),「浩克」班納博士(左)也同樣沒有加入內戰。(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

克里斯漢斯沃今天於臉書PO出一支影片,透露自己無意間發現《復聯3》導演羅素兄弟似乎正與一群復仇者聯盟的公仔們在進行什麼「秘密排練」,而且這當中竟然還沒有自己的雷神公仔,馬上問導演們:「這是故意的嗎?」而他們給他的答案,他也相當不滿意,表示自己在《美隊3》時聽過同樣的回答了,這讓他似乎回想起了在《美隊3》時遭夥伴們「拋棄」的不愉快感受,他就把自己的寶貝雷神錘召喚來,說如果自己在的話,復仇者們的大亂鬥應該會是怎樣的,然後就左把鋼鐵人打飛、右把美國隊長像蒼蠅一樣錘到一邊,幼稚推倒蜘蛛人、幻視、星絕、浩克毀滅者等,還嘲笑他們都是「魯蛇」。不過,對於獵鷹和酷寒戰士,他卻表示:「我喜歡這些傢伙,他們可以留下」,也把先前同樣被復仇者們排擠的浩克給帶走,稱2人是「好夥伴」,引發爆笑。

克里斯漢斯沃拿著雷神錘把鋼鐵人、美國隊長都給打飛。(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克里斯漢斯沃放過了獵鷹(後)與酷寒戰士(前),說自己喜歡他們。(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最後也把與自己同病相憐的「同伴」浩克拿起來帶走。(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