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浩子比較紅 阿翔單飛主持創人氣新高

阿翔(前排中)挑大樑主持的直播節目「德古拉的晚餐」,人氣創平台新高。(《浪LIVE》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浩子斷開「浩角翔起」宣布暫離演藝圈一年,搭檔阿翔不得不短暫單飛,沒有浩子的阿翔大膽挑戰一人主持《浪LIVE》直播節目「德古拉的晚餐」,第一季開播6集,創下平台最高點閱率以及超過60萬的人氣值。

阿翔獨挑大樑接下直播節目主持,屬於抓鬼桌遊實境秀,因為是首次嘗試的新節目型態,原本的心情其實很忐忑,為了控制好節目節奏,一有空就會拉著經紀人練習,幸好播出後十分受到歡迎,讓他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而他在該直播節目中有眾多網紅女神陪伴,開玩笑說:「沒浩子,我女人緣變超好。」雖然阿翔常嘴硬浩子不在身邊也無所謂,但節目主持常不經意提到浩子,處處可見「浩子梗」,可見心中還是很愛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