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兩三個月見尪一面 兩人都在做這件事…

林依晨在夜市附近拍雜誌時,忍不住許下「一定要去吃麻油雞」心願。(《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大概是活得最接近人間的女神了。相較於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女明星,林依晨喜歡生活中的小確幸,就靠那點小幸福,讓她感到很滿足。

接受《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拍照工作時,林依晨透露,跟老公兩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雖然不能常常膩在一起,但有機會獨處時,兩人的生活情趣就是窩在家裡。林依晨說:「我會跟他一起看最愛的歌唱比賽節目《歌手》,一起品頭論足,從參加者的服裝評到歌聲,連評審也要被我們評論一番。」

林依晨LA的家後院裡,種了許多植物、水果,有時她去後院摘幾束迷迭香下廚。(《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問起老公該不會在家裡也偶爾會高歌一曲,林依晨露出嬌羞表情:「他(老公)想唱的話就唱啊…我們的家裡有卡拉OK,還有歌單呢!」林依晨還透露,婚後老公成了電影癡,電影看得比林依晨還兇,林依晨忍不住問他:「你是為了我在看電影嗎?」這句話看似平凡,其實閃得厲害。

上半年結束《我的蛋男情人》、《神秘家族》宣傳,這個月林依晨又忙著進劇組。這麼忙到底要怎麼生孩子呢?林依晨也覺得,一旦拍戲就像進了軍營,但當演員就是這樣。沈溺在小小幸福當中的她說,如果下一階段人生變得更理想的話:「就是一定會有小朋友吧!」

林依晨不像女明星,更像個甜蜜俏主婦。(《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林依晨覺得看到許多同輩成為媽媽,也會想像自己未來會成為甚麼樣類型的媽媽。(《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林依晨說自己很有可能會成為某一類型的虎媽。(《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