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2》確定會有!導演透露續集將發生在...

《神力女超人》叫好又叫座,現在更傳出將拍攝續集《神力女超人2》的消息。(華納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新片《神力女超人》不只在全世界票房開出紅盤,至今已經賣破2.23億美金(約台幣67.5億元),更反轉了DC漫改超級英雄的逆勢、好評連連,在一向對DC電影評論都不太友善的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威猛拿下94%高新鮮度的肯定。而就在全球觀眾都沉浸於這股「神力女超人旋風」之時,續集《神力女超人2》其實已經在籌備當中,雖然還未正式宣布,但據悉導演派蒂珍金斯與女主角蓋兒加朵都已經簽好合約、準備再次攜手合作,而派蒂珍金斯更已經有關於續集的一些初步想法,打算將故事發生地從這次的天堂島及倫敦,直接拉回美國本土。

導演派蒂珍金斯(左)與女主角蓋兒加朵(右)被爆都已經簽好合約,準備合作《神力女超人2》。(美聯社)

先前《The Hollywood Reporter》就報導,打造出成功《神力女超人》電影的派蒂珍金斯與蓋兒加朵都已經與片商華納兄弟簽好合約,將繼續合作《神力女超人2》,之後派蒂珍金斯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時也坦承自己確實想拍續集,透露她已經成功打造出讓自己愛不釋手的角色、擁有一個夢幻團隊,並稱:「我打造了《神力女超人》,現在我還想拍《神力女超人2》,這會是一個很棒的故事,也會是一個與我所愛之人分享這個故事的重要時刻。

派蒂珍金斯(右二)大讚自己擁有一支「夢幻團隊」。(美聯社)

由於目前片商華納兄弟方面都仍未對續集一事做出任何表態,因此派蒂珍金斯也無法提先爆雷太多,不過已於4月份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透露:「這次的故事將會發生在美國,而我認為這應該是正確的」,更表示:「她(戴安娜)可是神力女超人,她必須回到美國才行,現在正是時候了。」而派蒂珍金斯在接受《Toronto Sun》訪問時,也稱:「我很期待讓她(戴安娜)回到我們在成長過程中都將她視為超級英雄的美國」,說這次的《神力女超人》主要在說戴安娜是怎樣成為現在的神力女超人的,因此在後面的續集想再深入刻畫這個角色,讓這個大受歡迎的角色能夠再擁有一部專屬的獨立超級英雄電影。

派蒂珍金斯透露會將《神力女超人2》故事拉回美國本土。(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