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是我不夠好!李毓芬裸紗美呆 一開口殘念落拍...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毓芬以歌曲《是我不夠好》在本屆「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獲得「Hito MV點擊人氣」獎,不過她稍後穿上和婚紗有87%像的性感裸視裝,登台獻唱《是我不夠好》,氣質滿分美美現身,但有些可惜的是,她唱到副歌部分就開始落拍,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李毓芬怎麼了?」

李毓芬,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李毓芬事後下台失落喊:「都是我不夠好!」原來她剛才一出場,耳機線就被水晶裝飾勾掉,要插也找不到地方可插,導致她的耳麥根本就沒聲音,只能努力聽現場聲音,更沮喪的是,由於現場有回音,因此她只能一直跟現場許多「李毓芬」打架。她是特地從台東趕上來,已盡全力演出卻得到如此的結果,讓李毓芬相當低落,演出結束後還是只能強打精神,再返回台東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