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曉晰周葆元愛火復燃 各自嫁娶20年再聚首

徐曉晰(右)凌晨臉書公開和舊愛周葆元重燃愛苗。(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前VJ徐曉晰離婚3年,4個月前驚爆與20年前舊愛周葆元復合,凌晨2時,徐曉晰透過臉書宣告:「我的新朋友,我的老朋友。」和周葆元愛火重燃。

去年8月,徐曉晰和周葆元因為一杯咖啡重逢敘舊,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當下才知彼此都單身,愛火瞬間重燃。據悉,當年周葆元身在美國、徐曉晰則在台灣打拚,彼此因遠距離戀愛卻無結婚共識,交往4年後黯然分手。

徐曉晰曾是知名VJ。(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徐曉晰透露,她和周葆元是在去年8月再聚首,當時她還感性發文:「曾經的付出,今日的重逢,一杯咖啡,多少祝福感謝在心頭。」只是當時外界並不知到周葆元和徐曉晰一樣都已離婚。現在2人找回互相理解的朋友,徐曉晰凌晨透過臉書公開「我的新朋友,我的老朋友」,讓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很感動耶,繞了一圈,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周葆元當年在歌壇紅極一時。(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