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邊就是9000英呎峽谷 Junior腿軟發抖

Junior日前造訪美國布萊斯峽谷。(艾迪昇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主持實境節目《狂野美西》,他飛往美西走遍了許多地方,像是馬蹄灣、66公路等知名景點,也到布萊斯峽谷悠哉觀贍壯觀自然景色,他直呼:「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風景,很奇妙很美!」但他在9000英呎的布萊斯峽谷犯懼高症,拍照時雙腳都在發抖,帥度掉漆。

Junior坐在9000英呎的壯闊峽谷上。(艾迪昇提供)

Junior在這次美西行也圓了自己的超跑夢,他初次進入標準賽車場,親自開著全球限量五百部的法拉利跑車,還拿到駕駛證書。Junior激動說:「開跑車真的是每個男人的夢想,這次自己能開到限量版的法拉利跑車更是特別幸運,這部車的性能很棒,加速過彎時非常穩定,開完十圈的賽道後仍意猶未盡。」

近年都在戲劇圈發展,睽違十年擔任節目主持,他相當興奮,《狂野美西》第一季十集的節目已經在優酷網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