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詩人被媽逼婚 遇到真愛隨時就上

「性感詩人」吳翔震主演的陸委會微電影《最美的風景》,今舉行首映。(李韶明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性感詩人」吳翔震主演,蔡妃喬監製的陸委會微電影《最美的風景》,今舉行首映記者會。喜歡兒子早婚的吳媽媽也順勢逼婚,吳翔震笑說,只要是真愛,任何地方的女孩,他都有隨時閃婚的可能。

「性感詩人」吳翔震(右)、女主角程茉。(李韶明提供)

吳翔震在《最美的風景》飾演台灣書店老闆,十分符合他平時走的文青風格,這次他受陸委會之邀,在這部兩岸通婚影片中,展現台灣男生優質、健康、帥氣形象,被讚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吳翔震本人深感榮幸。

提到遠距離戀情,吳翔震表示,最重要的是兩人彼此的信任,「只要能克服初期的不穩定性,之後的婚姻之路就比較能走得長久」。他說個人最遠距離的戀情是在高雄,雖然最後未能成功,但如果下次再遇到遠距離對象,他會懂得以更成熟的態度面對。

目前已經當叔叔的他,爸媽、哥哥都很早婚,媽媽也一直鼓勵他,遇到好的對象,把握緣份,趕快結婚。吳翔震也要媽媽放心,只要是感覺强烈的真愛,無論是在對岸,或遠至冰島,北極,他都可能衝動閃婚,而且爸爸、哥哥都是先有後婚,現在都很幸福,因此他也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