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曼蒂摩兒尬花邊教主 《深海鯊機》搶當鯊魚女王

曼蒂摩兒(右)和克萊兒霍特飾演到墨西哥渡假散心的姊妹,意外受困觀鯊籠中。(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曼蒂摩兒最近推出新片《深海鯊機》,官方預告曝光不到3天,即創下百萬點擊率,不少網友直說該片緊張劇情,堪比去年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演出的《絕鯊島》,未映就掀起討論。

曼蒂摩兒在《深海鯊機》受困觀鯊籠中,表情驚恐。(威視提供)

巧合的是,曼蒂今年初在金球獎紅毯受訪時,被問到萊恩雷諾斯和萊恩葛斯林的「殘酷二選一」,完全不思索,立刻選了布蕾克的老公萊恩雷諾斯:「他在《死侍》裡超幽默風趣,沒有人不愛幽默的男人!」,意外透露二位「鯊魚女」對拍片類型和挑男人的眼光都相當有默契。

《深海鯊機》描述曼蒂摩兒和克萊兒霍特飾演的妹妹,到墨西哥渡假散心,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兩人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米的海底,面對身旁虎視眈眈的數十隻巨鯊環伺,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還必須在氧氣用完前,想辦法逃出生天。電影6月30日在台上映。

《深海鯊機》電影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