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正妹主播暴雨外出覓食 竟吃了滿口髒水

蔡尚樺外型甜美,擁有E奶姣好魔鬼身材,在新聞界小有名氣。(合成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豪大雨2日清晨侵襲北台灣,多處地區傳出嚴重淹水災情,東森財經主播蔡尚樺竟成受災戶,友人騎機車戴她外出覓食,行徑大水漥時,兩側濺起的水花高達肩膀,在咒罵的同時,竟吃了滿口髒水,讓她瞬間超崩潰。

蔡尚樺冒雨外出覓食,竟吃了滿口髒水。(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昨在臉書透露,在暴雨中外出覓食,她乘坐在機車後座,行徑一個大水漥時,兩側噴濺出來的水花,高度直達肩膀,「還以為我在坐那種俯衝到水裡的遊樂設施!」蔡尚樺下意識開口咒罵的當下,髒水竟直衝入口中,整個人狼狽不堪,她苦中作樂地說:「害我都想買件雨衣再騎去玩一次!」


網友紛紛留言關心,希望蔡尚樺要注意安全,也提醒下大雨經過水漥最好別開口說話,她自爆大學時期,曾因坐後座一直說話,不小心吃到蜜蜂,糗事引發不少機車族群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