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爽當「億萬女星」 再合作林志玲的條件是...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蔡康永首度執導、「小S」徐熙娣演出的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全台票房突破4500萬,今中午在台北舉辦謝票巡迴第一站。該片在台告捷,不過中國票房目前僅約2500萬人民幣(約1.13億台幣),兩岸加起來票房仍有過億,小S也爽當「億萬票房女星」,蔡康永虧她:「她就是想要這個稱號而已!」

不過「康熙」在中國人氣雖高,卻未反映在中國票房上,連小S都表示自己跑宣傳時碰到熱情粉絲,會被要求合照,甚至有人會說很愛她,但她內心OS是「愛成這樣幹嘛不去看電影!」

蔡康永、小S,吃吃的愛有你真好全台巡迴感謝會。(記者王文麟攝)

小S此次和林志玲合作建立好交情,被問是否會想再次跟她一起拍戲,蔡康永當場接話:「妳演她媽媽?」立刻被小S白眼:「要也是她演媽媽吧!」不過她稱讚林志玲演技真的很厲害,再合作唯一條件就是「不管演哪部,先讓我還她一巴掌再說!」

《吃吃的愛》全台持續熱映中,兩人明天繼續前進台中及高雄戲院,當面向觀眾謝票。

蔡康永、小S,吃吃的愛有你真好全台巡迴感謝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