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炸II》隔7年捲土重來 導演揭密第2季誕生理由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巫建和、宋柏緯。(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7年前播出,描述高中生以自己方式,對抗不合理的世界,引發廣大迴響,拿下5座金鐘獎項,如今第2季將於7月29日播出,導演鄭有傑今在臉書透露,為何選在7年後再度催生第2季。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王丁筑。(台北電影節提供)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經典台詞「幫我記得,我還沒壞掉的樣子」,至今仍深深烙印在戲迷心中,第2季繼續由導演鄭有傑帶領原班底巫建和、王丁筑演出,描述成揖和阿丁出社會後,夾在現實社會中,如何去勇敢爭取自己心中所想,和埋藏在心中的青春理想拔河。不少戲迷都相當期待,劇中角色過了7年後會如何成長。

導演鄭有傑出席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今鄭有傑在臉書透露,第2季誕生的理由,他坦言《爆炸1》中浩遠不斷反抗世界,如今在真實社會也持續上演,「碰到不少的年輕人跟我反應,看完爆炸後很絕望。看到這個時代,好像有好多事情正如《爆炸1》裡面浩遠的一些舉動,你會不斷的看到,他在真實社會上用另外一種方式在上演著。然後會開始想拍一個新的東西」。他表示第2季是拍給現在的台灣看,希望帶來不同的省思。該則臉書貼文發布後,已逾1.7萬名網友點讚,不少網友表示:「這個世界需要再爆炸一次」、「原來已經過了7年了」,準備重溫當年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