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凌載歌載舞 撐起彩虹慶平權跨一大步

王心凌撐起彩虹旗,慶祝平權跨一大步。(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邵浩瑋/台北報導〕王心凌今天下午為6月4日星期日,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進行彩排。為響應婚姻平權,在表演開場撐起彩虹旗揮舞,王心凌也說:「這次表演有彩虹旗,是因為想要有個慶祝,祝福的意味在裡頭。平權的議題在前陣子,終於跨出一大步。」

王心凌撐起彩虹,慶祝平權跨一大步。(記者邵浩瑋攝)

現場,王心凌特地載歌載舞帶來總彩排表演的第一趴,最精彩的現場精華影片在自由娛樂頻道,不要錯過嘍!

王心凌為頒獎典禮總彩排。(記者邵浩瑋攝)王心凌彩排,遇暴雨延遲半小時。(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