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喜懷第三胎 結紮不捨老公挨刀「我痛就好」

黃小柔透露剖腹產時要順便結紮。(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2014年結婚,同年生下兒子「小橘子」,今年一月才剛生下女兒「小桃子」,今日又在臉書宣布懷了第三胎,並笑稱這是「連一拉一的節奏」,一家人洋溢著幸福笑容,而她也透露這胎會採用剖腹產,並順便結紮。

黃小柔宣布懷上第三胎。(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懷孕至今並未感到任何不舒服,也表示「媽媽真偉大,孩子平安我們什麼都好了」,據《ETNEWS》報導,黃小柔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她上ㄧ胎也是剖腹產,原本擔心懷孕距離太近,但經檢查後發現,寶寶著床位置距離傷口有距離,醫生建議她這胎也用剖腹方式生產,黃小柔也決定順便結紮,並說:「既然都要剖腹了,那就我來結紮,要痛就痛一個人就好,不用痛兩個人。」

黃小柔一家即將迎來新成員。(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宣布懷孕消息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她的好朋友嚴立婷也留言「我偉大的姐妹,辛苦了」,剛生下一對雙胞胎的雙胞胎藝人依依驚訝表示「你你你......太拚了啦,偉大的媽咪」,網友們也笑稱黃小柔真的太會懷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