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大犯規 這樣拍照腿也太長太美!

瑞莎以Tod's皮帶釦環粗跟涼鞋襯托美腿。(Tod'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艷!義大利精品Tod's推出一系列輕盈舒適,瀰漫義式優雅風情的涼鞋單品,吸引瑞莎選穿Tod's一款以蛇皮製作的粗跟涼鞋、襯托美腿,在甜美浪漫中流露性感女人味。

粗跟涼鞋一向是Tod's的得意之作,本季以珍稀蛇皮材質打造新款,馬上吸引瑞莎搶穿。這雙高度10公分的鞋跟搭配底部橡膠豆豆與防水台設計,展現鞋履該有的舒適本質,並體現Tod's鞋款的獨特設計與精巧工藝,讓她在輕鬆寫意之間華麗綻放女人性感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