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奉茶阿湯哥 羞笑撂英文「服務得.....」

阿湯哥相隔17年,回送蔡依林一束當季盛開的牡丹花。(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上月24日旋風訪台2日,片商環球影業今再釋出他來台密會台灣天后「Jolin」蔡依林影片,兩人還一同回顧2000年Jolin和他在《不可能的任務2》首映會初見面時相擁畫面,阿湯哥直說「真是美好的回憶」,Jolin也笑說當時太年輕,不敢直視阿湯哥眼睛「但我現在敢了!」

蔡依林用英文笑說自己服務的不好。(翻攝臉書)

兩人距離上次見面已相隔17年,這次在位於大稻埕的古蹟建築- 新芳春行再度聚首,除了體驗道地台式下午茶,也大聊電影與分享這些年來的人生體驗,Jolin在影片中大秀英文和阿湯哥暢聊,還貼心為他倒茶,自嘲「服務得不是很好」。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對於蔡依林做的翻糖蛋糕大感讚嘆。(UIP提供)

最後自然是重頭戲,Jolin送上花了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精緻到讓阿湯哥驚呼「太厲害了!」阿湯哥也相隔17年,送了Jolin一束鮮花,笑說「17年後我再把花送還給妳」,當場逗得Jolin眉開眼笑。《神鬼傳奇》6月7日在台上映。

湯姆克魯斯重逢蔡依林的相見歡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