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舊戲重播 簡宏霖自爆假戲真做郭雪芙

郭雪芙與劉以豪過去演出《喜歡‧一個人》被塑造成「小清新情侶」。(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與劉以豪過去演出三立華劇《喜歡‧一個人》被塑造成「小清新情侶」,不但被粉絲、媒體送作堆,就連其他演員也樂見其成,當初兩人初次合作,戲開拍不久就已默契十足,劉以豪為了這部戲首次擺脫花椰菜頭,郭雪芙的表演方式也從「聒噪妹」變「淡定姐」,收視最高還一舉衝到2.48,該劇將於今(6/2)晚8點都會台再次播出。

郭雪芙與劉以豪過去演出《喜歡‧一個人》被塑造成「小清新情侶」。(三立提供)

《喜歡‧一個人》除郭雪芙、劉以豪演出外,還包括簡宏霖、賴琳恩、邵翔、孫沁岳、李迪恩等人演出,簡宏霖至今已演出5部華劇,他在這部戲中飾演美食評論家,又是郭雪芙學生時代的男友,是整部劇最忙的一位,一下要剃鬍子細皮白肉當學生,一下又要落腮鬍耍Man,戲裡他苦戀郭雪芙,被粉絲封為「男友二號」,更曾自爆:「其實拍攝過程中,我有一度因太入戲真的愛上她!」

郭雪芙與劉以豪過去演出《喜歡‧一個人》被塑造成「小清新情侶」。(三立提供)郭雪芙與劉以豪過去演出《喜歡‧一個人》被塑造成「小清新情侶」。(三立提供)郭雪芙、劉以豪、簡宏霖等人主演的《喜歡‧一個人》,當初創造出高收視率。(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