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未婚生女被轟濫交 富男友硬起來護愛

吳若希(右)抱著女兒淼淼與男友何兆鴻(左)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25歲香港歌手吳若希外型甜美,以洗腦歌《越難越愛》爆紅,4月底為富二代男友未婚產下一女「淼淼」,升格當新手媽媽。前天女兒照片被友搶先曝光,她發文大罵對方「真心操!豬一樣的隊友」、「屁股長頭上」,沒想到卻遭網友指是妓女、濫交、釣金龜,今何兆鴻透過Instagram反擊,挑明「就是愛老婆任性公主病 」,霸氣護愛舉動,獲眾人稱讚。

吳若希(右)抱著女兒在沙發上睡著。(翻攝自Instagram)

何兆鴻先是保護女兒「淼淼」,「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女兒的相貌,老人家常說,當寶寶出生後,要整天說他長得醜,不要常常讚他,這樣長大時,一定會是個美女,謝謝這麼多的鍵盤戰士和網友,讓我女兒長大後,會成為一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美麗大方,溫柔體貼的女子。」

隨後何兆鴻替吳若希護航,「請不要再侮辱我家人,就算我的女兒,我老婆有些任性,公主病。講粗口又怎樣?我喜歡呀!我愛呀!」他坦言目前最在意的是家人,「你們今天讓她們不開心,我會全力去保護她,未來你們又讓她們不開心,我一樣全力去保護她們。我會用盡所有方法去保護她們!所以請那些所謂黑粉,三思而後行!」

1個多月的淼淼,有著肉嘟嘟的臉蛋,模樣十分可愛。(翻攝自Instagram)

吳若希昨以人母心情訴說:「我的女兒,這一世都是我的女兒,我沒得選、我的女兒也沒得選,作為媽媽永遠希望將最好的給自己的子女,我不想她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媽咪的身份,而被一班鍵盤戰士攻擊。而我現在只是以一個媽媽的角色去保護我的女兒,我想沒有一個媽媽會不認同」,也強調「如果有人傷害我女兒~我真的死都跟你拚了~~管她什麼公眾人物~我做人媽媽連女兒都保護不到~我不如不要生?!」

吳若希(右)與富二代男友何兆鴻(左)自去年交往以來,從不吝嗇曬愛。(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