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會唱歌的鳥!第一名模混血萌兒開嗓被拱出道

周汶錡(右)3月產下次子Avner,升格為4口家庭。(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周汶錡外型甜美、身形高挑,有「香港第一名模」美譽,與法籍老公婚後育有2歲長子Jacques,4月又喜迎次子Avner,升格為4口家庭,昨日她在Instagram曬出兒子開嗓高歌影片,穩建的台風,被粉絲大讚可以出道了。

周汶錡產後激瘦,短短一個多月,已瘦回昔日曼妙好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周汶錡1歲半的大兒子Jacques擁有療癒般的笑容,被喻為兩岸三地最Q萌混血寶寶。(翻攝自Instagram)


周汶錡的2歲兒Jacques,擁有療癒般的笑容,被喻是為兩岸三地最Q萌混血寶寶,昨她曬出兒子高唱經典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影片,笑稱是「會唱歌的鳥」,Jacques一邊走動一邊唱,模樣十分投入,當唱到「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時,他激動地攤開雙手,之後還為自己拍手歡呼,今早他又對著弟弟唱《一閃一閃亮晶晶》,被媽媽周汶錡大虧「唱不停」,可愛模樣再度擄獲粉絲的心。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可以出道唱歌了!」、「咬字好清」、「好想送唱K神器給他」、「Oh my god!!!太可愛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Kathy Chow ❤(@kathychow5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